友谊


我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没有终止的一刻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考PMR第二天

昨天考了马来文
死啊
没有读什么都不会~
不会写就在哪里乱写了
哈哈
考作文时我亲爱的
忘记了NOVEL问我怎样了
我就小小声地说给他听
有老师就假假在哪里
哈哈
我说的那么的小声
她还听清楚哦
厉害



今天考英文~
比昨天还早出阿
半小时后就走了
快到不会说
10点多时就去了我亲爱的地家
在她家上了一下网
还跟她一起唱唱歌
开心
2点回到学校
上到考场就在哪里等
时间到了才进考场
考GE时我就一直在哪里笑
那个男考官走路真的好厉害摇啊
没有见过这么会摇得男老师
考试时
还在我旁边哪里看
还我不敢的看他
怕我自己会笑出来
一直的在哪里忍着
不要笑
等他走了才敢的笑出来
哈哈哈哈
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女生
我觉得我还比他还MAN阿
害我今天考试都不能专心的考
看到他就笑了
怎样考
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