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谊


我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 没有终止的一刻

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

我无能为力的

好久没有来更新了,好久没有写了
一写就没什么开心的事
这几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
在我身上发生了好多事情哦
两个阿姨翻摩托
一个,脚包石膏要一个月多还有一个就脚不是很大问题吧....也不是很清楚
姐姐呢,就因为头痛吃错药住院住了几天出院
就在出院那一天就到公公进院了
可能还要开刀
需要到很多钱
可是我无能为力的帮我妈妈
讨厌自己怎么怎么没有用一点点也帮不到
有点冲动不想读书
想到外面去做工帮助妈妈哦
可是如果我没有读
以后我要找工就难了
没有SPM的成绩要做什么都难
唉~~~~~~~~
我还有什么办法啊

只怪我还小
什么都帮不到
我希望保佑我公公度过这个难关
希望我快点毕业的
到外面做工
我不想爸爸和妈妈在辛苦了
我想帮他们分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